荔枝水

考试闭关,明年再见!

伽海 我们该一起跳个舞。

极度ooc,我也不知道我在xjb编什么。我喜欢苏老师。苏老师的身体很好看的样子。就这样。over。


一切都是我瞎说。对不起对不起。搞rps不上升真人。讲三遍。

还想搞大朱小胡哦,太辣了。

天啊大家都这么会玩rps了嘛。我感觉我看个综艺可以吃饱。

那么李宇和张翰有无人搞呢?






完蛋哦


去节目里跳了一遭舞,刘伽染上了一个坏习惯。


他眼神不住的往对方锁骨上瞄,瞄了几眼没意思又开始思维发散。



“跟你说话呢,你想啥?”李响晃晃手。


啧,不够细,不够长。

“没,想比赛呢”刘伽眯了眯眼,看了眼镜子。



苏海陆在压着腿,脚弓绷直,腰背弯出一个弧度。



“别呀,你那么飒,点燃全场。”李响不明白刘伽要想什么。




穿身西装像个少爷,是个身板儿往墙上一歪姑娘就忍不住过来抱的贵公子。


顶着一头蜷曲的头发,那支舞跳下来,人在台上等着

老师夸奖,他就谦逊的笑笑,谢谢老师对他的赞赏。


休息室里面已经闹翻了天。刚从通道里出来,那个浑身充满了火焰的姑娘就冲上去为他尖叫,抛开自己的男朋友,不管李响那一句“你矜持一点好吗”就抱了上去,还是背后杀。



旁边的人惊喜的张嘴笑笑但都满脸的理解,张爱马笛也就是假装地抱怨抱怨“你的男朋友还在呢”。






没有人不爱刘伽,或者说没有人不爱他的舞。跨越类别街舞炸遍全场傲气冲天的男生们也只能蹲着叫绝。

刘伽还是很有自觉的。


他也不跟他们谦虚,笑着接下这些夸捧,没有人不喜欢这些。


李响喊着“pkpk啊,咱俩绝对要比一场”


刘伽穿过人群挑眉点头应着他“是要比一场啊”。









就连观众都觉得刘伽得挑的李响吧。

“我选苏海陆”。



???

其实空气有那么一瞬间安静了一下。

没有人想过这件事情,关于刘伽对上苏海陆这件事情。




但是刘伽就那么干了,他还假装环视了一周。只盯着一个人,还装模作样的沉思一会儿,那就苏海陆吧。

那只能是苏海陆。



刘伽的心里冒着火苗。




苏海陆站起来,眼睛眯眯的笑了笑,还拱了拱手,慢吞吞地,“我的荣幸啊”。




那就这么定了。




李响看了看他师哥。






那不能怪刘伽。


他虽然跳现代,不能妨碍他有一颗爱上古典的心。不能妨碍那一把剑朝着荧幕刺去的时候,冰冰凉的剑光把他擦着了火。





他对着屏幕夸赞李响“狠”


他对着屏幕里的苏海陆开不了口。





“我还是坚持我的想法”苏海陆笑的其实有些僵硬。沈老师在评委台上可惜的摇摇头。





但这不妨碍什么。

他低眉顺眼的固执己见,手中还握着剑柄。也没料到是这个结果。



刘伽只想上去喊“对,你说的对”。





苏海陆没有生一张人人喜欢的漂亮的相貌。


五官端正,但有点普通。灯光照出来的白皮还是上了精致的妆。但还是就那样。


他跳的也不是带了爆炸效果的编排的让人惊艳的舞蹈。




他扎扎实实舞了一场他的剑。


那是教科书一样的典范。


但年轻人不太爱教科书。他们喜欢新奇的东西。有创意,有炫耀,漂亮美丽,然后才是汗血铸出来的技巧。





他们还是会称赞他。“苏老师太棒了”



刘伽站在后面没有说话。看着苏海陆离开热闹的人群,找个角落坐下来。


堪称教科书的人身上还是有很多傲气的。评委知道教科书一定是好的,但也一样不热爱看这样的书。


大家爱张翰那样的潇洒。





但是不知道怎么就碰到了刘伽那条神经。

他得上哦。






他们俩在台上排练。想要演个怎样戏剧性的冲突。


苏海陆慢吞吞想着。他没什么想法。他只想坐着缓一缓。


何老师来采访,他们就提到苏海陆的膝盖。


上一场的舞没想到弄伤了腿。


出大问题。




但还是要跳。之前大小伤也都忍着跳,这又有什么呢?




这又有什么呢?


也磕过碰过的刘伽恨不得自己替他走路。


他看着苏海陆平静的说这次会改一下一些动作让自己可以跳下来。





刘伽伸手去牵苏海陆。乖乖哟,不然我抓着你咱俩跳个双人舞算了?也不整什么拉丁芭蕾,就慢悠悠的搭着。我穿着白西装,你穿着这身宽袖白袍,还挺搭的。




苏海陆把力压在刘伽的胳膊上接受采访。







刘伽还是因为舞被擦着了火花。

比是要比的,他想试试他们两人在台上一起跳一下是什么效果,他会不会眼看着苏海陆跳完半场他心脏跳出来。苏海陆也没想拿膝盖说点什么事儿,就是换换动作,换换受力点。他也想跟刘伽比一比。友好的比一比。




谁都没想到苏海陆的膝盖受了伤。可惜不能酣畅淋漓使出全部力气来一场。



那身袍子轻薄的很,领口开的很大。


后台换衣服的时候,刘伽就忍不住瞄苏海陆。


跳舞的人身体都美。


跳的时候美,不跳的时候,想象着美。







过分了啊。领口开这么大。

刘伽还看。







“哇,刘老师这身太帅了”苏海陆夸他。


刘伽没法说苏老师这身真漂亮。





等候的时候,没有个椅子。



刘伽拍了拍苏海陆让他靠着自己。苏海陆也没跟他客气,说声谢谢就倚上去了。


刘伽搭着他的肩膀,一条细长的骨头就在指尖。刘伽的手就在苏海陆的肩膀上点一点。


超好摸。 


就细细的,很突出。长长的,直直的,肩膀挺直了,骨头就一条直线。


就很好摸。


苏海陆上台前还是紧张的。刘伽就捏捏他的肩膀,捏捏他的锁骨。









苏海陆指着他,砰的倒了下去。


他就走上去要拉他,然后看着苏海陆轻轻站起来俏皮的退了身。


还给了他大爱心。

c。出大问题。






他趴在苏海陆倒下的地方。想着他倒下的样子。他忍不住冲上去了。就看到那人没事一样轻巧的翻身起来,把舞台让出来。假装的挑衅还要附送个爱心。



刘伽妆发服饰都是个雨里起舞的王子。


苏海陆低眉顺眼的倚在他身上。光打的他白白的,锁骨发着光,细小的汗水从脖子,流进胸膛。


低眉顺眼的固执己见。


他的手搭在苏海陆的肩膀上,指尖又扒上锁骨。苏海陆揽着他的腰。


?要不是锁骨太好摸了,我觉得应该我搂着你。







刘伽赢的时候,他们俩有机会相抱。



刘伽就把下巴卡在了苏海陆的颈窝里。脸贴着对方温热潮湿的脖子。


这要不是在台上,我可能会真咬上去了。


咬哪里?哪里好摸咬哪里。








刘伽还舍不得下去。不是说观众太热情,是苏海陆要站不住了。






嗨呀,说完没有,我要去抱他回家啦。


也只能腹诽一下。当然他没想对尊敬的评委不尊敬,他很尊敬,但他尊敬的手指想摸锁骨了。







苏海陆瘸着走下来。


大家都上去安慰他。安慰什么呢?没赢比赛吗?


等下一组选手站到灯光下面。刘伽蹭到苏海陆旁边。


“还行吗,特别难受的话你要不先去医院?”他又把手伸向对方的膝盖。


苏海陆瑟缩一下,但刘伽只是轻轻的放上去。手心里热度挺高,捂着膝盖,挺舒服。


“没事儿,休息一下就行”。苏海陆摇摇头,放松膝盖。

可不吗,去医院医生又能有什么神丹妙药呢? 只能说“病人你现在需要休养跳舞是不要跳了”


“很遗憾没能跟苏老师好好跳场舞”刘伽瞄着苏海陆的领子。


“啊,是啊,我也没想到膝盖受伤了。是很遗憾”。苏海陆也心有戚戚。




“我是说...”


“嗯?”苏海陆眼神从小屏幕里收回来。


“我是说,我还想跟你跳个双人舞来着”


“咱俩? 这也....不太好搭吧?”苏海陆有点新奇,眼神有点飘忽想着这个可能性。


“不是”刘伽在想怎么表达。



“你看,就像刘邦跟虞姬那样的,我也想跟你跳”


“嗯?这我可能还不太擅长”。





刘伽要被憋死了。


嗨,这可怎么办。





休息的时候,热情的贾昊悦还是见到大佬就想抱一抱。尤其是刘伽。



刘伽挣脱出来。转身就抱上了苏海陆。


背后杀。




“我也好喜欢苏老师啊”



苏海陆坐着,被他从上方压下来。腿有点难受的动了动。


刘伽半蹲下来抱着他的腰。


呼吸透过轻薄的袍子,洒在腰上。



“那要不我们一起去吃饭啊苏老师”


“好啊。一起吃。


幸好苏海陆没怎么跟别人交流。否则还来一句那带上某某某一起吧。







苏海陆的场已经结束了。他换回了普通的衣服。锁骨被遮个严实。



他要回北京了。刘伽说要去送他。


等车得时候刘伽还是没忍住,把手送上了苏海陆的肩膀。隔着衣服,他明目张胆的磨蹭起来。从左摸到右,又从下滑到上。他没忍住勾了勾苏海陆的下巴。

勾完一顿瞄了眼对方的脸色。


苏海陆还挺配合,朝他的手心蹭了蹭。


嗨呀。







“苏老师,以后常联系啊。”


“好”


“以后有机会,一起跳个舞啊”


“一定的一定的。”







“跳个华尔兹?”刘伽冷不丁蹦出来。


“啊?”


“哈哈,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想到这个”刘伽自己都觉得神脑回路。说完有点紧张。


“好,试试啊,也挺有意思的”。苏海陆的刘海还遮着眼睛。


刘伽手顿住不滑了。


蹭的低头去看苏海陆。


“真的啊?”有点惊喜。


苏海陆还是低眉顺眼的样子。“啊,对啊”说完抬头抿嘴笑了笑。


“那说好了啊”他把手滑下去,一步到腰。


都要把人揽到怀里啦。







到了机场,又蹬鼻子上脸似的去摸人家的手。


跟个小孩儿似的。


“你可别忘了啊,回头我去学学”。还假装自己是个矜持的公子。


“好,不会忘的”







苏海陆登机了。





叮“哎苏老师咱俩男女步怎么分啊。”


刘伽就是突然想起来这个问题,即兴发送。


他也没想着对方能回什么,怎么回。可能起飞了。


刘伽想着谁跳男女步都无所谓。两个人一起跳他超开心。关键是和谁跳。


“都可以”


“还没起飞吗?”


“对啊”


“哦,我也都可以啊”其实跳什么都行。忽然觉得手搭着肩走两步也行,是不是什么舞步也没那么重要



“一起跳跳,怎么都行呗。我开飞行了”



?是那个意思吗,是和我一个意思吗?


刘伽耸了一下肩膀,拿着手机,跟在台上一下,笑了一下。





看,伽哥还是很可以的。






评论(13)

热度(320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